close

10. 25 其實呢,很多時候我們怕的就是灰飛煙滅的瞬間,害怕看到一切不過是自己的自作多情,害怕所有的回憶也就只是回憶、根本不堪一擊。

10. 26 只是想告訴每一個提醒我照顧好自己、好好愛自己、要我不要擔心你/妳的人,我很好。雖然還是會難過,但我知道自己會越來越好——即便很微弱、離黎明還有一點時間,但我已經隱約看到了遠方的日光: )再加油一下下:)) 波浪和感傷總會過去的呢

10. 28 今天第一天開始練習放手,慶幸有著清澈的天空和誠實的自己。抱歉,請原諒我的決絕。然而放空的手才有抓住快樂的的能力,這次的生日祝福,我會永遠珍藏。謝謝妳。

 

【後記】如今回首,其實也沒有真的失去什麼。如妳所說,好好放自己一個假、好好休息了一陣子,謝謝妳的接受和理解,我們都加油:)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失戀 放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edda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