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看到妳的回覆了,只是是在關網路的狀態下看的、這樣至少不會在現在的狀況下真的已讀妳,我知道妳總是不喜歡。然而,即便握著手機的我早在結尾前痛哭失聲——我知道妳思考了很久,但我仍然沒辦法回覆妳、哪怕是一張貼圖。

  說真的,如果我們在世界上總無法避免傷害,那我絕不後悔自己選擇的人是妳、從來不。何況,妳也是無辜的,我想我痛和掙紮的原因之一,便是我知道妳畢竟是善良的、妳一定會難過。所以我選擇用寫的,然後沉默離開。其實當下我好害怕,害怕再多一秒、再多一句話,我的所有防備會瞬間瓦解;我害怕我一回頭、就會讓妳看見我的眼淚,而這都不是我想要的。

  請相信,我絕對相信妳的愧疚和難過,因為這是我一年多來沒放棄的原因之一,而妳大可不必。只是,我真的累了,原諒我連回覆的力氣都沒有,也真的不用理我沒關係,雖然我知道妳定是出於善意。

  我愛妳,但我更要放下妳。

【補】「你不能樣樣順利,但可以事事盡力。」「放下,不是選擇遺忘,而是收回你放在對方身上的力量。愈是無法接受,愈要接受,因為我們才能將能量重新回到自己身上,繼續往前走。」

    “自己放過去的自己收回來! ^^”——拉尼

【後記】總是說,妳是我高中同學,有幸身邊的人都從容接受了——連我自己都無法如此坦然、但很多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會不一樣了。他們都知道我是女校畢業的、我們是太陽神的女兒。現在這樣篇篇的回首,我仿佛又看到了那個懵懂而愛的那麼青澀卻仔細的自己。這些日子我總在想,面對另個她時我的熟能生巧、除了對她的愛,難道沒有這一年多來的練習所留下的痕跡?謝謝妳的放手、和當時轉身後才流淚的自己。如今望著同樣的天空,我想我們總算能踏實微笑了。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失戀 放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edda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