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05

  這兩天我又好一點了,甚至有時候覺得好像可以開始偶爾聊聊天;但我知道還不是時候,畢竟還是會難過和突然的刺痛。

 

  而雖然有時候會因為無法像之前那樣、隨時問候妳的近況而覺得失落和迷惘,可是透過不斷的書寫和對話,我終於一點一點感受到命運以此為名的祝福。


  我甚至慢慢明白,這樣的放手不是要把誰從自己的生命抽離,而是練習不再讓一個人取代自己成為自己的太陽和全部、也能趁機好好認識自己、愛自己;而等到老天爺再次領著我們促膝的時候,我知道我們還是會是彼此很重要的朋友,即便妳不再會是我的全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edda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