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其實真的不是堅強也不是偽裝啊。而是走了那麼多,很多事情的是與非對我而言真的沒那麼重要了;一如比起脣槍舌戰、我更傾向讓時間去證明一切。


  老實說,很多次我都不禁對命運無聲咆哮,為甚麼不能放過我、甚至要一次次考驗我對愛與柔軟的信任?然而回過頭,若沒有一次次的摧毀再重建、我不會真的明白這個世界有多殘缺、就可以有多美;而她或他於我生命脆弱當下所給予的支持,原可以這麼溫暖、成為淚水為了感恩和謙卑的喜悅而滑過眼角的理由;且這次遍體鱗傷的同時卻也在倔強的自我封閉中懂得了,我是孤獨的、但仍是被愛和守護著的。

 

  於是再一次,我選擇溫柔的同理以待:因為明白妳不是我的、所以選擇放手;因為理解妳深愛她而脆弱,所以學著練習不恨;因為開始了悟我們的結局是我們自己一步步走到這裡的、不是因為先後或是有了誰的存在,所以懂得認命……並不多高尚、多堅強,只是想再次好好的擁抱這個世界的所有和自己:收拾好所有愛恨、仔細珍藏,然後輕裝上陣。
 

  因為啊,一個人更要好好的走、慢慢享受,才不枉那麼多的恩賜。誠如喚醒我淚腺的那句:" I'm not suffering. I'm struggling, struggling to be parts of things. " 是會掙扎、也該掙扎的,但哭過、痛過,就好了:")Everything will be well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失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edda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