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也是歷經這樣的久病未癒卻從未被放棄,才慢慢懂得原來在妳/你們眼裡、自己並不差——無關乎學歷、無關乎能力、無關乎道德,而是因為懂得。


  其實成為一個深沉內斂的靈魂也沒什麼不好;何況還是能從這樣的自己中看到每一個妳/你們的影子也算是一種安慰,但或許這樣就離自己、和愛我及我愛的妳/你們越來越遠了。既然都是我,且妳/你們都那麼疼我,我就沒有放棄的理由。

 

  很抱歉這半年來讓妳/你們操心了,更謝謝妳/你們不時的關心和同理、這對我很重要。玟霖正在努力、也還會繼續努力,為了妳/你們、也練習為自己,好好的渡過這個有些長的夜晚。
 

  當生命脆弱時,謝謝妳們成全了我的眷戀。看啊,滿天繁星正閃閃發亮。謝謝妳/你們,撐住了我:"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憂鬱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edda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