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從來不覺得自己真的能成為一個多麼厲害的表演藝術者,然也不是什麼壞事吧。至少在每一次的舞台上、不論孤寂或熱鬧,都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,便因而放開得失了。誠如每一次獨舞狂飆、即便天旋地轉,卻在不斷的回眸和拉扯中看清了過往、因而多了一點對彼此的寬容來成全些甚麼。寂寞是難熬的,然慘白的月光卻始終溫暖,加之繁星點點的陪伴,也才懂了、夜晚並不那麼淒涼。


  其實我只是想說,小月累了,眼看這段關係依稀快要到了盡頭,我很想說我可以等,但視線卻越來越模糊;何況能帶走妳賜予的稱謂和那兩句錦瑟,我實在沒什麼好遺憾的,連僅存的不甘心也沒有堅持的理由。別自責,我會記得那年重登舞台前、是妳的理解和陪伴讓我釋放和鬆綁;時光荏苒,是妳的安靜和理解給了我當下悲傷的美滿;每一次台上的交手,因為是妳而處處充滿精彩和驚喜……回首這一年煎熬而寶貴的路途,因為有妳、更顯得豐盛而有意義了。


  因此,親愛的妳還請接受我的道謝。謝謝妳承認愛我——在我最一無所有的時候;謝謝妳說愛我是源自我的溫柔和才華——當我最彷徨的連自己都不能確定任何事的當時;而在妳們走在危險邊緣、使妳站在道德懸崖邊緣的那瞬,謝謝妳仍舊忍住了那剎吻我的衝動、保全了我對世界的信任;且在最後,謝謝妳願意用最後的道歉成全我信仰的所有,並用妳最緊而堅實的擁抱告訴我,對於我所祈望的、我沒有不配。


  因而最終,我不想也不會再等了、更不會再執著,因為這一站我擁有的很完整、該準備往未來啟程;尤其當痛和傷總與愛相伴,值得慶幸是那麼疼我的妳教會了我所有。現在、再一次,我垂首聆聽;琴音如昔,且讓出發前的我、為記憶中的它們獻上最後一隻舞——去紀念妳、和曾經那樣荒唐和純粹的我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edda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